今天是98.12.24星期三

我們昨天和前天去畢業旅行,

實在是超好玩的!

我們一開始,

坐上遊覽車就已經非常的興奮了!

更何況去到了南投?

我真是太興奮啦=]

第一次去到了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!

之前都只有戶外教學而已!

現在能夠親身體驗自己在外住,

實在太高興了!

第一天,

我去過了這麼多地方,

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,

廣興紙廠了,

雖然那裡有一點小,

不過那裡的姐姐友跟我們說明,

紙的來源,

紙是怎麼做而成的?

通通告訴我們!

還讓我們班的有些人,

做了一些做紙的體驗,

而且這個姐姐對我們很好,

別班都只能做一次,

可是這個姐姐給我們做了3次呢!

真好!

 最後這個實驗做完了,

我們就去做了一個扇子,

以下是我的相片:

 我做的做作品

 上面是一隻老鼠,

做完扇子我們就去飯店了!

然後我們這組在飯店裡玩到凌晨2點,

早上4點起床,

 

第二天,

我們去了九族文化村,

那裡面我最愛玩的遊戲就是,

加勒比海探險遊樂設施,

是整個遊樂設施最好玩的設施,

以下是加勒比海的圖片:

左邊是加勒比海探險

不過我不敢玩,

因為實在太恐怖啦~

所以我不敢玩!

而我有玩的遊樂設施,

最好玩的是:

太空山,

那個簡直是太好玩了!

在黑暗中坐雲霄飛車!

實在太好玩了=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yi254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