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九十八年十二月十六號星期三=]

我今天特別開心=]

因為下禮拜二、禮拜三就要畢業旅行了!

如果倒數天數的話,

只剩下六天,六年級就要去畢業旅行了=]

我實在太高興,

也迫不及待的等待那一天的到來!

哈哈哈=]

之前因為新流感一直傳染,

所以學校改變了畢業旅行的日期,

其實我原本以為學校會取消這次的畢業旅行,

也讓我覺得沒希望了,

 

不過還好還好,

 

我們經由這次護士給我們打了新流感,

 

老師們,才改變日期的!

 

真是好險好險呀!

 

好不容易~

 

我們已經讀到六年級了!

 

而且又要畢業了!

 

這樣子感覺會有一點怪怪的!

 

因為每一屆的六年級,

 

畢業前的時候,

 

都會去校外兩天一業的畢業旅行,

 

而這一屆的六年級就沒有畢業旅行,

 

就覺的不公平啦!

 

還好還好老師還是有體會我們六年級的心情,

 

不然我看我們連去都不用去了芭!

 

還有我們這一次去的地方,

 

聽說大多都是在南投,

 

第一次畢旅所以超級緊張的!

 

以下昰照片喀嚓!

上面那一個書包是我要畢旅時用的其中一個書包!!  

 

上面那一張是我要背的另依個背包!

 

 我們睡的床

 

上面那一張是我要睡的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yi254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