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98.12.25星期五

今天是聖誕節的日子,

是安親班聖誕晚會的日子!

還是,光明國小合唱團表演的日子!

也是光明國小運動會的日子! 

我非常高興!

因為今天有非常多好玩的事情,

而今天也很忙

例如:

第一個,

安親班的聖誕晚會,

我用鋼琴彈了一首歌,

名字叫做:小奏鳴曲,

一開始我超級緊張的>˙<,

不過我彈到一半,

緊張就消失了呢!

第二個,

光明國小的運動會,

我們班有一點輸了人家呢!

因為我們班,

拔河.大隊接力.跳高.

壘球都輸給人家,

我們只有個人賽贏得人家>~< 

我也有跑大隊接力唷!

我跑第四棒!

在跑的過程中,

我們班蔡佩融,

居然掉了棒子,

害我們班又被一個,

六年級的人追了過去,

我們班真是可憐呀!

以下是我們運動會的相片:

比賽前好開心 

上面那一張是:我們準備要大隊接力的心情=]

全班的心情一級棒=) 

這是運動會進場的帽子,是我們自己做的,在教室戴上帽子一起拍照=]

第三個,

我們合唱團的人,

運動會結束了,

我們六點半要去光明國小的會議室,

聽晶晶合唱團的小朋友唱歌,

然後他們聽我們的:

兒童樂團,

跟合唱團。

唱完之後,

我還很高興的,

在把接下去的節目=]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yi254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