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11/28星期六

 今日是我特別開心Happy的日子,

因為我跟媽媽說我的鞋子太小雙了!

所以媽媽就拖了很長的時間,

大概拖了兩個多月吧!

     至今我從三年級開始穿的布鞋,

今天終於可以換新的布鞋了>ˇ<

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唷!

至於我買了什麼布鞋呢?

圖片如下請往下看芭↓

 

 

 

 我穿這雙鞋子的感覺

 

 

你們看這就是我在夜市旁邊,

 

買的布鞋辣!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這雙鞋子超好看的

 

 

 

很好看芭 ☆嘻嘻=]

 

 

 

 這雙布鞋是我自己挑選的,

 

真的很漂亮吧!

 

我每次穿的布鞋都是媽媽挑選的!

 

這次終於可以自己挑選好款式

 

地布鞋了!

 

真是令人高興啊!

 

如果我下次布鞋壞掉了,

 

我希望我也能夠,

 

在次自己挑選我的白布鞋阿=]

 

既然我每次買布鞋,

 

都要經過好幾個月,

 

那我乾脆把我的所有布鞋,

 

保養的很乾淨,

 

這樣我不僅可以,

 

保持它的亮白度與品質,

 

而且,還可以省下一筆錢呢!

 

但是如果,鞋子已經穿不下了!

 

我們還是可以給弟弟妹妹穿呀!

 

這樣子媽媽也是可以剩下一筆錢呀!

 

 

 

 如果再不行的話,那就給家人,

 

或是鄰居呀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yi254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