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十一月初開始,

 

我們家就有了可愛的小弟弟,

 

當時我在醫院看它的時候,

 

他的頭髮溼溼又亂亂的!

 

而且,

 

媽媽說弟弟在要生出來的時候,

 

還喝到了氧水呢!

 

這時我再回媽媽一句:

 

那媽媽我生出來的時候,

 

有無喝到氧水芽?

 

媽媽就說:你沒有喝到氧水啦!

 

這也想起弟弟當時,

 

住在加護病房的時候有多麼的可憐芽!

 

比起我,

 

我當時實在太幸福了!

 

不過現在看到他〝口〞的樣子 ,

 

也讓我不禁想起,

 

我當時肥肥胖胖的樣子,

 

有多麼的可愛嘎!

 

長相又有多麼的失敗~

 

以下是提供的相片{弟弟}!

 tn[1].jpg

 

 ^上面的圖片是:弟弟在黑暗中,不知道在看啥? 

    tn[1].jpg

 

嘿嘿!我們家的弟弟穿的衣服,超可愛的! 

你們看!我沒有騙你們芭!

 

那兩張相片,

 

就是我們家小弟弟的樣子,

 

粉可愛唄=]

 

而且人家說弟弟小時後的樣子,

 

和我妹妹小時後的樣子,

 

簡直是一模一樣的樣子呵!

 

ㄚ~還有!

 

上面的圖片不是有一個國王帽ㄇ?

 

那是我們去吃麥當勞的時候拿的帽子啦XD

 

 如果要看更多相片的話,

 

那就到我的相簿裡看芭*ˇ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yi254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