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十月五日 星期四

 今天早上媽媽說他要煮肉骨茶火鍋〞,

給我和妹妹和爸爸和弟弟吃,

所以我今天,

一回到家裡就聞到香噴噴的肉骨茶火鍋的味道,

害我連功課都沒寫,

就開始吃飯了,

其中肉骨茶火鍋裡的火鍋料,

是我們班六信的二十二號黎辰慧,

她的媽媽做的火鍋料,

然後再出來賣,

他媽媽做的火鍋料超好吃的,

一級棒呢!

如果要打分數我一定會給他媽媽一百分的分數,

我沒有騙你們唷!

我跟你們說:

尤其是他們的起司包,

超級無敵好吃的ㄝ!

以下圖片,可做為參考圖!

 〝肉骨茶〞

這是我的碗 

 你們看光看圖就覺得很好吃了巴!

我沒有說謊芭!

我這個人是絕對不會騙人的啦=〕

摁摁摁!

真的超級好吃的!

 我第一次吃地時候,

 我四年級的時候,

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,

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食物呀!

我還真想要知道世界上,

還有沒有比這個肉骨茶火鍋還要好吃的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yi254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