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個月時的食物~

 

今天是 二零零九年 十月一日 星期四;

我們家有一個嬰兒,是我的小弟弟,

他第一次吃到的食物是稀飯,

弟弟吃起來,感覺很好吃,

可是他的滿臉都是稀飯,

很像小丑,

看到弟弟吃的津津有味,

我也不禁想要把弟弟的稀飯給搶過來吃,

可惜媽媽每次煮給弟弟吃稀飯的時候,

都只煮一碗稀飯,

害我都沒有稀飯可以吃。

    之後我受不瞭了,

只好直接去問媽媽怎麼做稀飯,

媽媽就說了,材料要有:

1.  排骨

2. 

3.  蓬萊米

4.  紅蘿波

5.  高麗菜

6.  馬鈴薯

或是等等蔬菜都好,

只要不是油膩的就好了!

大概是這樣啦!

IMG_0505.JPG 

 IMG_0503.JPG

還有,如要簡單的希飯也ok!

例如:

地瓜加稀飯!

還有,煮好了要餵孩子時,

也可以加點肉鬆唷!

以上是稀飯的煮法!

    其實在我小時候,

都先喝牛奶,到了一歲才稀飯,

因為媽媽說:我比較喜歡喝牛奶,

而且又很快,

但媽媽說他給我吃稀飯時,

又更快了,

所以從此以後我就,

我就愛上了:

1.  鮮奶

2.  稀飯

你看稀飯可以填飽肚子,

又好吃,

然後鮮奶可以解渴,

又好喝,

所以我覺得,

這些都好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yi254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